琐琐

风大

十四年前的文……文笔稀烂黑历史,just留个存档~


------------------------------时光机分割线----------------------------


风好大啊好大啊再大点吧直接把我吹回家里去吧……

当街倒下。




醒来时已躺在地铺上,旁边人影遮光,轮廓熟悉。

“假发,怎么是你?”

“不是假发,是桂。”桂正坐一旁,俯视银时,“突然昏倒在路上,怎么了么?”

“气象播报员结野小姐结婚了……”

“能爬起来的时候便顺便自己爬回家里去吧。”欲起身。

“假发!”拉住。

“不是假发,是桂。”恢复原姿势,俯视。

“其实是……”坐起身,又弯下腰。

抱头作痛苦状:“糖份……”

“我这里没有甜的东西。”桂偏头。

“但我明明闻到甜味了啊…………一定是你偷吃了什么。啊,今年的橘子真是特别圆啊,像太阳一样。”

“于是这又跟太阳有什么关系?”

“当然有啊。”

“?”


伸手,抚上桂清秀的脸,凑近。


“……!”


直至几乎能感受到桂的呼吸。



“果然偷吃了呢,橘子。”

“…………”



PIA!

还未等某银回过神来已被PIA飞出去。

以不幽雅的姿势摔到地上,狼狈地抬起滴着血的头,看到瞪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的阿利扎斯用它那貌似是爪的东西盛气凌人地指着自己。

“…………”

“不要光摆POSE,要决战便来啊!”某银自控不能地抽刀ING。

“不许伤害阿利扎斯!”

--某银被TF出去。

“到底谁是谁伤害的谁是谁啊……”

摸摸隐隐作痛的脑袋,再看手,变红色了。

“嗯?原来我染了头发吗……掉色掉得真严重啊……”





| 翌日 |


雪好大啊好大啊再大点吧直接把我埋到地里去吧……

当街倒下。



醒来。

“假发,怎么又是你。”

“不是假发,是桂。--接着。”

橘子们噼里啪啦地自由落体到银时头上。

“疼疼疼……”支起身,随手摸一个橘子。

剥开,掰出两瓣,咬。

“味道怎样?”

“……你尝尝就知道了。”面无表情地递过去。

“……”桂犹豫地看了眼银时,才拿起一瓣放入口中。

然后捂嘴:“好苦……”

“不,是甜的呢。”


银时缓缓靠近桂的脸。

衣服上的橘子滚到脚边。



果然是甜的呢,你。




说起来,今次没有出现怪物奇袭?

怎么没有呢?

怎么会没有呢?

怎么可以没有呢?

银时在下一秒被PIA去吻墙。


“你这家伙怎么总出现的这么是时候啊……”昨天的伤还么好,今天再一折腾银时爬都爬不起了。

而阿利扎斯只是昂首挺胸目光炯炯。

…………也罢。



休息片刻。橘子已被一扫而光。

“假发。”

“不是假发,是桂。”叹气,“请别再突然倒在大街上了。”

“啊啊,这个啊。”挠头,“只是突然的那么一个感觉……”

“那就请倒在我不知道的地方。”




……不然我是不会弃你不顾的。




“……知道了。”




Fin.

20060120

======================

我写东西向来莫名其妙……OTZ

超喜欢漫画里那

“不是假发,是桂。”

“不是假发,是船长。”

“不是假发,是假发子。”

——被殴……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