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琐

鸣火情侣50问

借鉴了下khkhk殿的L月情侣100问,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掐掉了关于H的50问^^.

从很早以前就想用这样"卡哇伊"的标点符号了~~

另外这文无聊无趣无厘头表介意啊,那年头流行"三无少女",这年头就不能有"三无同人"么~



鸣火情侣50问




"请等一下!我是XX大学的浅月香介.现在有一个问卷调查,请问两位可以配合一下么?"

火澄:"好哇好哇~"

步(表情严肃):"什么调查?"

香介(推眼镜):"情侣调查50问."

步(干脆):"我们不是情侣."

香介:"诶?"

火澄:"是恋人~"

步:"火澄!"

火澄(撒娇):"反正挺好玩的嘛我们就试试吧~"

步(黑线):"生命中不是想试什么就能试什么啊......"

香介:"咳...那偶就开始了.NO.1,あなたの名前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步&火澄:"听不懂= ="

香介(- -):"你们不是日本人么?"

步:"可看的人不是日本人啊,笨蛋!"

香介(居然说人家是笨蛋,真过分TT):"NO.1,请告知我你的名字."

步:"鸣海步."

火澄:"水城火澄."

香介:"洗脚布和水中火车?..."

步&火澄:"灭了你!"

香介(在灿烂中死去,在灰烬里重生):"NO.2,年龄是?"

步:"16岁."

火澄:"同阿步~不过阿步是小孩老脸呢."

步:"这叫『少年老成』!"

香介(...):"NO.3,性别是?"

步&火澄:"你不会看啊?"

香介:"啊,我果然笨..."

火澄:"老兄别自卑,笨的是出题人~"

香介(汗):"......(死也不能告诉他们我就是出题人!!)NO.4,你的性格是?"

步:"冷静,果断,细心,怕麻烦但有责任感..."

火澄:"全是好话呢= =."

步:"那你呢?"

火澄:"开朗,活泼,乐观,向上..."

步:"全是一个意思呢- -."

香介(汗):"NO.5,对方的性格呢?"

步:"任性,吝啬,逞强,孩子气,难伺候,不服输,自我主义,瞬息万变,没事装可爱乱撒娇..."

火澄:"喂喂,不用说这么狠吧?你还不是爱装酷,耍帅,懒惰,御姐控,表里不一,万能插头,一点都不善解人意..."

步:"莫名其妙无事生非..."

火澄:"我是就事论事实话实说!"

香介(汗):"好了好了,我们看下一题...NO.6,二人什么时候见到的?在哪里?"

步:"被卡诺恩打进医院出来的时候."

火澄:"在清隆那里看过照片..."

步(恶寒):"哥哥手里有我的照片?"

火澄(微笑):"有很多呢!从0岁到14岁的不等...说起来小时候的阿步真是可爱..."

步(捂住对方的嘴):"住嘴!(清隆那家伙...居然趁我年纪小还没发展完全干了那么多下流的勾当...)"

香介:"可以下一题了么?NO.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步:"...比想象中要傻..."

火澄:"唔唔唔?!(谁傻啊?!)"

步(放手):"你说吧."

火澄:"阿步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好可爱啊~"

步:"...你能不能忘掉你在哥哥那儿看到的?"

火澄:"唔...那就说在医院门口那回吧,阿步一下子就知道我是谁了,比想象中要聪明呢..."

步:"那当然.虽然觉得你这说法味道也不对..."

香介:"NO.8,喜欢对方的哪里?"

步:"......哪里..."

火澄:"都喜欢!"

步:"都不喜欢..."

火澄:"阿步,你还真不会说话耶,对我说些善意的谎言也好啊!"

步:"我想笨蛋是不需要善意的谎言的."

火澄:"5...看下一题吧."

香介:"NO.9,讨厌对方的哪里呢?"

火澄:"表告诉我你对我哪里都讨厌."

步:"不,我不讨厌你现在这样的通晓人心呢."

火澄:"我倒是很讨厌你的臭P!"

香介(...):"NO.10.觉得你和对方的相性如何?"

步:"基本上他想干吗我都能看出来."

火澄:"我也是."

步:"那就算是心有灵犀吧."

香介(这还带算的..):"NO.11,怎么称呼对方的?"

步:"火澄."

火澄:"阿步~"

步:"说回来你什么时候能改掉那个恶心的称呼?" 

火澄:"诶?我觉得『阿步』很亲切啊~况且卡诺恩也这么叫你你就没意见,你果然万能插头."

步:"...我们下一题吧."

香介(我想快点结束这个TT):"NO.12,希望对方怎么叫你?"

步:"叫『步』就可以了."

火澄:"叫我『澄澄』~"

步:"我死也不会那么叫的."

火澄:"所以说是『希望』嘛."

香介:"NO.13,如果把对方比做动物的话是什么?"

步:"...猫.又任性又爱撒娇,配上那眼睛更是没治的像."

火澄:" ...步像老鼠."

步:"为什么?"

火澄:"因为猫捉老鼠天经地义."

香介:"咳~NO.14,如果送对方礼物会送什么?"

步:"他好象什么都不缺的样子,真要送的话就送点素食吧."

火澄(吐舌头):"我好象只送过阿步你手枪哦...抱歉了."

步:"没关系.你没直接送我子弹我已心满意足了."

香介:"NO.15,希望得到什么礼物呢?"

步:"别给我惹麻烦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火澄:"我嘛,只要能一直在阿步身边就好了."

步:"还不是一直在给我惹麻烦."

香介:"NO.16,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有的话是什么?"

火澄:"阿步总是!打我脑袋~弹我脑门~拿东西飞我!"

步(耸肩):"顺手罢了.倒是你的『没事装可爱』让我很苦恼啊."

火澄(耸肩):"顺便罢了."

香介:"NO.17,你有什么癖好?"

步:"做家务."

火澄:"吹口琴."

香介:"NO.18,对方有什么癖好?"

步:"不合时宜的吹口琴.(半夜三更跟个夜猫子似的在阳台上吹啊吹,是想让我把你踢下去哈?)"

火澄:"没完没了的做家务.(打扫我房间就打扫呗,居然还偷看我日记.可恶!)"

香介:"NO.19,讨厌对方做什么?"

步:"吃肉."

火澄:"阻止我吃肉."

香介:"NO.20,你做了什么对方会生气?"

步:"自己的阴谋在我的参与下没有得逞."

火澄:"阿步一般是不会生气的."

步:"你才发现我的优点啊?"

火澄:"不,这只能表示你的肚子大而已."

步:"是肚量,肚量!"

香介:"NO.21,两人的关系到什么程度了?"

火澄:"我正在谋划怎样压倒阿步."

步:"把名字换下就同我想的一样了."

香介:"NO.22,二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火澄:"医院...吧?一起去看望圆姐."

步:"严格的说那不是约会."

香介:"NO.23,那个时候两人是什么气氛?"

步:"气氛?虽然不算很僵但也不怎么愉快.尤其这家伙说十句话得有九句会扯到他会被我杀掉的『命运』上去."

火澄:"恩,不怎么愉快也不算很僵."

香介:"NO.24,那时进展到了哪里?"

步:"初级阶段."

香介:"NO.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

火澄:"家."

香介:"NO.26对方的生日,会怎么庆祝?"

火澄(兴高采烈):"烧肉派对~!"

步(面无表情):"素食伺候."

香介:"NO.27,告白的是哪方?"

火澄:"是阿步,吓我一跳呢,用那么严肃的表情说..."

步(脸红,捂住对方的嘴):"家丑不可外扬懂么..."

香介:"NO.28,对对方喜欢到什么程度呢?"

火澄:"恨不得吃了他."

步:"你喜欢吃肉就算了,别把我算上."

火澄:"那阿步的答案呢?"

步:"略过= =."

香介:"NO.29,那么、是爱吗?"

火澄:"是~被阿步杀了我都愿意."

步:"大概吧...因为不想杀他."

香介:"NO.30,对方说了就没办法了的话是?"

步:"看不到希望什么的."

火澄:"不会舍弃我什么的."

香介:"NO.31,有怀疑对方见异思迁吗,怎么办?"

步:"火澄倒是没有什么见异思迁的对象,所以没怀疑过."

火澄:"阿步的话,我倒是很难说."

香介:"NO.32,能容许见异思迁吗?"

步:"那我倒是乐得清净."

火澄:"如果是阿步的意愿的话...唔唔,大概吧."

香介:"NO.33,约会时对方迟到一个小时,怎么办?"

步:"拿手边的东西飞他."

火澄:"我不会轻易迟到的~阿步也不会."

香介:"NO.34,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里?"

火澄:"头发,唯一跟清隆不相似的地方呢!"

步:"脸,看着就很想打一拳."

香介:"NO.35,对方什么样子最妖艳?"

火澄:"穿女装的时候吧?"

步:"我没穿过女装!说起来你倒是没有妖艳的时候呢."

火澄:"我穿女装绝对比你妖艳!"

香介:"这..没什么好比的吧...NO.36,二人什么时候会觉得紧张?"

火澄:"没有啊~我们一直很和谐的~"

步:"我怎么觉得一直很紧张呢= =."

香介:"NO.37,有对对方说谎吗?擅长说慌吗?"

火澄:"没有,不擅长.说了也很快会被揭穿的."

步:"没有,不擅长.虽然不会被揭穿但也不想说."

火澄:"阿步应该是没少说= =."

步:"你说的也不少."

香介:"NO.38,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步:"这家伙替我着想的时候."

火澄:"吃阿步料理的烧肉的时候."

步:"可惜你这辈子没幸福过几次."

香介:"NO.39,有吵过架吗?"

火澄:"有!"

步:"有."

香介:"NO.40,是怎么样的吵架呢?"

火澄:"说着说着就吵起来了.阿步总以为自己是对的,最后还不是会输给我."

步:"自负的是你吧?你这个输不起的家伙!"

火澄:"*&^%&^%#%$#%$%&*!!"

步:"*&^%^$#%$*&%&^$#&!!"

香介:"行了,别做示范了,我知道是怎样的吵架了...NO.41.怎么样和好呢?"

火澄:"就是这样吵着吵着就和好了."

步:"没错."

香介:"这两人真是现实啊...NO.42,即使转生也想成为恋人吗?"

火澄:"想~"

步:"不想."

火澄(受伤的表情):"阿步..."

步:"好啦好啦.随便啦."

香介:"NO.43,觉得「我是被爱着的」是什么时候?"

步:"拼命要我杀了他的时候."

火澄:"即使我拼命也不杀我的时候."

香介:"NO.44,觉得「难道不爱我吗…」是什么时候?"

步:"没有一点表示就离开的时候."

火澄:"即使知道我将离开也没有一点表示的时候."

香介:"果然是『对立』的两人啊= =,NO.45,你的爱的表现方法是?"

步:"尽我所能使他幸福."

火澄:"同阿步."

香介:"矛盾就是这样产生的吧...NO.46,和对方像的花是?"

火澄:"花?没想过,真说的话就狗尾巴草吧,挺倔的."

步:"火澄是一团乱草."

香介:"矛盾是积累出来的...NO.47,二人之间有隐瞒的事吗?"

步:"有,这家伙对我有."

火澄:"那件事说了也不会给你带来什么好处的...况且时候到了你自然就会知道."

步:"说了半天还是不会告诉我."

香介:"矛盾是酝酿出来的...NO.48,你的情结是?"

步:"料理."

火澄:"你明明是恋姐!我是对肉有无法消除的情结."

香介:"NO.49,认为二人的爱会持续到永远吗?"

步:"会的."

火澄:"会的...但永远有多远?我们毕竟都不会长命的."

步:"= =又来了,宿命说..."

火澄:"要你管!"

香介:"NO.50,最后请对对方说一句话吧."

火澄:"今晚吃啥?"

步:"回去就知道."

香介(解放):"两位慢走~那么下一个...那边那位全身一抹黑的小姐和穿白风衣的先生请等一下!我是XX大学的浅月香介..."

螺旋转啊转...能耐心的看到这里的同志,我真是艾斯你了~情人节快乐!!

END


奚琐 
2005年2月14日(正月初六,我农历生日^^)

评论